close



晨光時間(12/17)


 


愛自己


 


這週要上ㄉ課程


 


Lesson 3


 


可以改進的缺點和


 


不能改進的缺點


 


學習單 的主要活動


 


我的秘密


 


藉由活動幫助學生面對缺點


 


 


勇敢的面對缺點,並分辨哪些缺點是可以改進的.


 



 


↑拍ㄉ技術太爛嘞


 


有些模糊吼


 


我稍跟大家說明


 


 第一行是:那些我不喜歡的地方,真的是缺點嗎?


 


                   可以改進嗎 ?


 


二:我不喜歡自己的地方   不是真的缺點吧  可以改進


 


1.______________                       (  )  ( )


 


2._______________                        (         )            (     ) 



 


3._______________                         (        )             (    )


 


4._______________                          (         )           (     )


 


5._________________                       (         )           (      )


 


真正的愛自己可以接納一切.


 


我也要愛自己.


 


當小朋友都寫完交給我時


 


大部分ㄉ小朋友都寫不喜歡自己ㄉ個性、


 


愛生氣、不喜歡上學等等...............


 



但是這些都不是真正ㄉ缺點唷


 


它是可以改進ㄉ


 


我們要讓學生去面對、正視自己那些不能改變


 


ㄉ缺點,不要去逃避,縱使還是對它感到生氣,


 


ㄝ要讓自己表現出生氣ㄉ情緒.


 


並鼓勵學生多想想自己優點,


 


想想愛他ㄉ人並不會因為他ㄉ缺點而不愛他喔


 


++++++++++++++++++++++


 




 


 


最後要跟大家說ㄉ是.......................................


 


嘿啦!!!這星期六就是聖誕節嘞


 


我ㄝ紛紛接到格友寄來ㄉ卡片


 


我ㄝ會寄送祝福給大家


 


在這裡先跟親愛ㄉ冰友


 


說聲


 


         聖誕節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