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天就是一年一度ㄉ中秋節嘞~


但是說到要賞月  天空就不做美嘞


 


因為又颱風要進來  而已是強颱  又夾帶著豪雨


 


在這裡提醒大家要做好防颱措施ㄛ


 


接下我要謝謝親愛ㄉ寶貝嗎咪  ㄋㄉ貼心和用心唷

 

 

 

ㄋ寄來ㄉ中秋節禮物我今天收到嘞 讓我感到好溫馨ㄉ友情唷

 

 

 

↓這就是我今天收到寶貝寄來ㄉ禮盒   不好意思又讓ㄋ破費嘞



 

 

 

自從我開格已來認識嘞好多ㄉ媽咪和好朋友

 

 

 

讓我ㄝ愛上這個地方(部落格

 

 

 

 

ㄝ因為這裡讓我感受大家熱情和愛惜

 

 

 

 

相信大家ㄝ是有這樣ㄉ感受吼

 

 

難怪我老公說我中毒(部落格)太深嘞

 

 

 

我是一位比較卡含慢表示ㄉ女人

 

 

 

 

所以請大家多多包含 

 

 

 

最後我在這裡祝大家中秋月圓人團圓 


中秋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