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 ~~  請問某某先生在ㄇ  我是快遞有人寄東西給ㄋ们喔!


我還在想說還有誰寄東西給我老公       我看嘞一下地址~


原來是我老公國小ㄉ同學   這是他第二次寄東西來送我們嘞




現在他又寄來一些東西來送我們    真是謝謝他嚕


    ↓這隻Mickey 是要送給我家女兒ㄉ  當天收到時  她可是開心ㄉ要命~


到現在一直抱這隻Mickey睡覺呢



↓這是金門    鬍鬚伯辣椒醬料  跟鬍鬚伯香菇素蠔油  我已開一瓶  覺得還不唷!


尤其是拌他們ㄉ麵線


↓就是這個    就是這個 金門鬍鬚    麵線  超Qㄉ



↓還有這兩瓶紅蔘精華液





↓還有超好用ㄉ奇妙擦巾




以上就是我老公同學寄來所有ㄉ東西~


在這裡跟他說聲感激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