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日~星期六


我請我老公去東港ㄉ華橋市場買幾樣東西回我娘家烤肉家~


想說讓小朋友週末玩ㄉ開心點~


以下就是隨興趣味拍ㄉ~




 


↑通常在我家烤肉都是我老公當煮廚辛苦ㄋ嘞



是不是混好吃ㄉ肉片ㄚ




↑這是我姪女幫我们全家拍ㄉ全家福唷





↑這是我娘家ㄉ媽媽跟我女兒還有我那兩位可愛姪子姪女




↑女兒跟她ㄉ表姐表哥




↑父女情深唷



↑我兩位可愛姪女姪子~


我媽一直不肯拍照是我一直拜託她才跟我女兒跟我們一起拍嘞幾張呢(謝謝媽媽喔)



ㄋ看她們表姐妹笑多開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