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慣例開始ㄉ一天~


我:婕綸快點起來刷牙洗臉嘞喔!


女兒:翻個身連回我都沒回!


我:ㄋ在不起來真ㄉ上課都來不及嘞!


女兒:我還想睡ㄇ媽咪拜託啦!


我:不行~~ㄋ在不快一點ㄋ要變成小妞妞嘞!!


女兒:我才不要小妞妞,我是大母哥啦(已經生氣中)


就這樣慢慢吞吞ㄉ起來,ㄝ慢慢吞吞ㄉ整理她ㄉ儀容!


我請她趕緊把早餐解決掉,好讓我送ㄋ去學園上課~


終於用完早餐我就送她去學園嘞!


當我到嘞學園她们黃老師說今天不能上課ㄟ!


我心裡已在os嘞~


我:是什麼原因ㄇ


黃老師:因為東港那邊學生跟老師都沒辦法過來嘞~


黃老師:而且現在水ㄝ是快進入到我們新園鹽埔十字路口那裡嘞


我:大吃一驚~那完蛋嘞(因為去年我們鹽埔連續淹嘞兩次呢)


我:那怎麼沒事先打電話告訴我們呢~


黃老師:有園長正在連絡其他小朋友ㄉ家長嘞!


我:那好我知道嘞我們先回去嘞~~拜拜


這幾天我們屏東真ㄉ下嘞連續好幾天ㄉ豪大雨呢


我在回家路上ㄝ順道去看看水有沒有繼續上漲~


結果好像有些在退水ㄉ嘞~


只要不要繼續下豪雨就有退水ㄉ機會!


因為我们這裡自從東港溪在重建~


每次遇上颱風或豪大雨淹水ㄉ機會變ㄉ好高呢


因為淹過我才會怕怕~~


現在又是遇上漲潮ㄉ時候,真是無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