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3/08/04  星期日


天氣:晴


地點: 預計屏東市 和自然風


對象:與同學孔郁暄一家人


這天 Sarah ㄉ同學約他和他們家一起出去走走和去自然風游泳


想說好幾個禮拜沒讓機會帶Sarah出去外頭踏踏青嚕


所以就答應她跟他們出去


ㄝ看看她外出ㄉ表現


只是他們還有其他事先辦 在去自然風


回到家可能會晚一些


但是我又怕老公下班會想帶我們回娘家坐坐


只好看時間辦事嚕


 



昨晚老公跟同事一起去東港聚餐


結果又被我料中嘞,又帶微醉回家(真是受不了他)


女兒又想去東港夜市所以我只好自己帶她出門走走


ㄝ順便買晚餐回家庭主(因為我還粗) ㄝ買嘞一些女兒想粗ㄉ東西就回家嘞


壓力好大唷 真ㄉ想出兩三天去看看走走舒緩一下唷


主ㄚ 我ㄉ心聲您有聽到嘞ㄇ


有點小意外我家Sarah竟然叫他們同學家長送她回ㄚ嬤家庭主(偶娘家)


今天Sarah跟同學家人一起去自然風&屏東市太平洋百貨 等我要回娘家她已經先麻煩同學家長送她回到ㄚ嬤家嚕 原本她不是路痴唷 ㄝ謝謝同學ㄉ家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