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8/1那天真ㄉ可是  忙  芒  盲  


 


這天就是Debbyㄉ抽班日 然後又農曆七月 就是曖拜月頭


 


早上我先把Debby服裝儀容整理好 然後我們準時8點半到我們要就讀ㄉ國小報到


 


我到達時 已經ㄝ有不少人去嘞~


 


我們找好位子坐下  接下來學校ㄉ主任 大致講解一下抽籤型式


 


然後接著校長介紹學校ㄉ風範跟教育問題等等..


 


還包括介紹學校ㄉ教育主任&訓導主任還有這次帶一年級ㄉ級任導師..


 


然後就是公開新生抽班和老師所帶ㄉ班級抽班嚕  一年級總共有四班~


 


第一由女生先抽  女生優先咩


  


按照號碼叫名字 然後到前面打一下大鼓 敲ㄉ越大聲  表示一鳴驚人喔


 


我家Debby是抽到一年三班


 


那老師是綉勤老師 說到老師....我真ㄉ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咧~


 


她是第一次帶新生ㄉ老師(那是不打緊)她是我們南部新基高中又是專教美容科ㄉ老師


 


這樣感覺一下子帶那麼小ㄉ班級 


 


我只能說先看看嚕 在跟爸比做研究嘞


 


一切抽班都完成後 接下來由她們各班ㄉ導師帶到教室還穿梭學校特別製作ㄉ狀元門喔 


 


她們和老師在教室裡面做自我認識和活動


 


然後我們家長留在禮堂和校長主任做教學溝通和新ㄉ制服ㄉ介紹


 


就這樣我們大概在10:30離開學校~


 


在離開學校之前  學校還發每人一支棒棒糖叩賞小朋友喔!


最後我滴希望那就是      希望未來Debby在這新ㄉ環境能混快ㄉ進入狀況才好


 


然後我又忙著送Debby在回幼稚園上正音班ㄉ課程嘞~


 


ps還是沒相機只好廈嘎勒勒長


~~~~~~~~~~~~~~~~先接小朋友下課~晚上在繼續吧~~~~~~~~~~~~~~


接下ㄉ時間11:23(繼續)


 


接下來我又趕去東港ㄉ菜市場買些下午準備拜月頭ㄉ東西


 


我比較喜歡自己稍稍動手做些東西來拜~


 


不然我可以不用那麼ㄉ忙  只要買些罐頭跟乾糧就好嘞~


 


因為想說我們大至都要烹飪  又不喜歡罐頭類ㄉ東西  


 


那只好選擇一些可以烹飪又加可以稍儲存東西嚕


 


一回來就開始在廚房東忙西芒滴 (是不是有夠賢妻良母ㄉㄚ)


 


中午老公還特別請嘞特休假回家幫我  真是謝謝老公捏


 


 在來又要說我家滴Debby嘞  真是事情一大堆


 


早上我不是要帶她去抽班級ㄇ  在吃早餐ㄉ時候她跟我說她滴牙齒在痛


 


我看嘞一下她ㄉ長牙齒怎麼後沾那裡多嘞一小塊ㄉ肉肉 捏  我用牙籤動它她說會痛


 


那我只去東港在幫她掛號嘞


 


她下課我們ㄝ正好要拜拜嘞我只好先拜託老公先傳落拜


 


我在帶Debby去看牙醫


 


牙醫師說那是要長新滴牙齒才會這樣  它會慢慢被長新ㄉ牙齒蓋上  可是她另外一邊當時沒ㄚ


 


那我跟牙醫師說  這樣她就是覺得怪怪滴就會用舌頭去動它ㄟ



然後在跟我喊痛  這樣ㄝ不是辦法ㄚ!


 


那牙醫說那我幫她打麻醉針在把多餘ㄉ肉剪掉  (換牙醫師怕Debby不肯打)


 


因為牙醫師怕小朋友都會怕打針  所以醫師才說叫我拿藥回家吃



那我想說藥只是有止痛ㄉ效果  沒辦法根治  我才拜託醫師跟她做處理


 


ㄋ们猜....結果Debby好勇敢都沒哭ㄛ  真的沒哭(連牙醫師都說好棒捏)


 


先前她門牙有一顆已經有在搖晃嘞那天剛好有蛀牙要補 


 


還好已在她們拍畢業照後嘞 


 


然後我問牙醫師說那她門牙已經快掉嘞  要讓它自己掉還是拔掉


 


牙醫看嘞說要拔掉  因為它底層又已又冒出心新牙齒嘞


 


結果Debby拔牙齒ㄝ是沒哭  牙醫師一直ㄜ樂她好勇敢ㄛ


 


確實沒錯她拔掉沒都久就冒出新ㄉ牙齒出來嘞



牙醫師說她ㄉ牙齒算蠻健康滴唷


 


帶Debby看完牙醫  還要收拾拜拜ㄉ東西咧


 


吼~~真是有夠累滴


 


這就是我今天最忙滴一天


~~~~~~~~~~~~~~~~~就這樣整篇文章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