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說到我家Debby  真正是下一張(熱鍵:c) 


 


又開始再給我長針眼嘞ㄚ下一張(熱鍵:c)





 

 

在記錄Debbyㄉ生活中有一篇針眼長不停


 



 


這張是上回文章ㄉ  ↑


ㄋ看看    是不是混不捨不得ㄚ下一張(熱鍵:c)


 


有好一斷時間沒有在長嘞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又開始在給我輪流長嘞    ㄋ看看是不是混恐怖ㄚ下一張(熱鍵:c)


 





 

ㄞ沒法度我家Debby她是屬於過敏性ㄉ體質



        ↑我在拍這張之前    在我生日ㄉ前一天我有跟美ㄚ約說我們互相帶小朋友到麥x勞坐坐


 


那時已經有在長嘞 (美ㄚㄋ應該有看到吼) 只是這次是同樣一眼上次是長上面  這次是長下面


 


還真是長ㄉ有夠招紋下一張(熱鍵:c)


 


求求針眼      趕緊離開我家Debby好ㄇ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