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8-19日    地點:家中    事由:玩辦家家酒


 


 


 




 


這天我們全家吃完晚餐  那我ㄝ把作業寫完嘞


 


那媽咪正在忙著清洗我们吃完晚餐ㄉ善後 


 


然後在把我們換下來ㄉ衣服  該用手洗ㄉ洗一洗   要洗衣機洗ㄉ就把它用好放下去讓它自動洗嚕


 


就在混無聊ㄉ當中我就把我全部ㄉ 給西  都搬出來


 


叫爸比陪我玩辦家家酒ㄉ遊戲


 


 





 



 


 



 


就在媽咪忙完家事看到我和爸比ㄉ親子樂ㄉ時候


就幫我錄製這一小段ㄉ影片  大家就加減欣賞  謝謝喇


 



 


   我在觀賞時 我這裡都沒有聲音ㄟ~  


不知大家ㄝ是一樣 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