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親愛ㄉㄚ姨&媽咪ㄉ好友   我是Sarah   大家好唷


 


我來告訴大家  今天是我ㄉ大日子ㄛ 


 


相信大家都猜到嘞吼


 


嘿那 ~~今天ㄉ主角就是我喔     今天就是我7歲ㄉ生日喔


 


那因為今天我還要去上正音班  


 


所以我把所今天ㄉ大事都受權給我家ㄉ英英美帶子媽咪嚕


 


媽咪好ㄉ多說  至於我壞壞ㄉ事ㄋ就不要暴料太多喔~


 



 


那我在這裡先跟各位ㄚ姨&媽咪ㄉ好朋友  說聲謝謝


 


感謝大家對我们家ㄉ支持唷  謝謝



 


媽咪開講:


 


我家Debby講完嘞吼  


 


在這裡媽咪我先祝ㄋ生日快樂唷~


 


今天是ㄋ7歲ㄉ生日  時間過ㄉ可真快ㄚ


 


一轉眼ㄋ已7歲嚕      九月一日ㄝ即將踏入ㄋ新 環境學習嘞


 


在這裡媽咪有些話想對ㄋ說:


 


自從ㄋ懂事以來媽咪對ㄋ管教和要求總是那麼ㄉ嚴格


 


ㄝ因為這樣ㄋ常說媽咪愛生氣愛嘮叨(這樣會變老巫婆耶)


 


但是我這樣做ㄝ是為ㄋ好   等ㄋ慢慢長大後ㄋ就會了解我ㄉ


 


愛心        用心      苦心


 


還有ㄋ那混拗ㄉ脾氣希望ㄋ稍收練一下 (已經跟ㄋ講過n次嘞)


 


在來就那愛小迷糊習慣   ㄝ要改善   懂ㄇ


 


還有.....還有.....ㄛ~~  今天ㄋ最大ㄋ叫媽咪不要暴料太多 


 


那就聽ㄋㄉ我就收起


 


在來說ㄉ....


 


ㄋ真ㄉㄝ是媽咪爸比ㄉ心肝寶貝  


 


看到有時混搭心ㄉㄋ讓我們感到混窩心


 


還有ㄋ是我們家ㄉ小幫手(真ㄉ混棒 這點媽咪常常跟ㄋㄜ樂唷)


 


總之媽咪希望ㄋ快快樂樂平平安安ㄉ長大喔


 


 



 


謝謝燕ㄚ姨  ㄋ又那我家ㄉ媽咪感動嘞啦


 


今天是小朱媽咪&*Sarah*的千金Sarah生日


走!咱們祝賀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