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謝謝~~昨天是我生日感謝各位ㄚ姨&媽咪ㄉ好朋友ㄉ祝賀喔我都收到嘞


 


 


還有謝謝燕阿姨跟寶貝阿姨特地寄來送給我ㄉ禮物唷真是有夠啪謝喇讓阿姨破費嘞


 



 

我一放學回家媽咪說:Debby厚ㄋ比媽咪哥卡慶捏好多ㄚ姨都跑過ㄋ祝賀ㄟ還有禮物喔


 


 


那媽咪ㄋ知道誰卡厲害吼 有沒有考慮要退休接班人換我做ㄚ~


 


媽咪我已經頭上出現三條槓


 


 


好啦~好啦 不跟ㄋ搶功 ㄋ就說說生日當晚上ㄉ情況嚕


 


今天剛好我們斜對面廟做普渡那我們有訂一桌在廟裡做普渡


 


那把普渡完ㄉ食品煮一煮 全家還有爸比有叫他ㄉ同學過來一起吃平安宴


 


結束平安宴爸比邀請同學進來我們家泡茶


 


那因為爸比ㄉ同學都有帶他們ㄉ小朋有過來 


 


因此我家就變ㄉ混熱鬧ㄛ(包含我們在內有六位大人五位小朋友)


 


這樣是不是混熱鬧ㄚ


 



↓ 圖一




 


↓圖二



↓圖三



 



收這些禮物真的要感謝大家對我ㄉ疼愛唷


1.謝謝爸比ㄉ買ㄉ蛋糕(爸比買我们家ㄉ管家婆付ㄉ錢


2.謝謝寶貝阿姨送ㄉ張君雅小妹妹絣乾和綁頭ㄉ髮束、心形橡皮擦、可以拌飯吃(那個要怎說咧寶貝


 有看到ㄋ在告訴我嘿)、HELLO   KITTYㄉ四折便條貼紙  


3.謝謝燕ㄚ姨送我文具組合、還有好漂亮ㄉ立體HELLO  KITTYㄉ卡片


 


4.謝謝學校送ㄉ禮物~有園長媽咪、老師、同學


 


5.謝謝媽咪送我一雙風火輪(就像溜冰鞋)



這天真是我又快樂又開心ㄉ一天


 


還有媽咪幫我分享一小小斷大家為我唱生日歌ㄉ影片


 


 





 



 


PS為嘞要感謝各位ㄚ姨和媽咪ㄉ好朋友ㄉ祝賀回應


 


媽咪已經有在加強嘞


  


請給我們一些時間


我们全家一定會去小部拜訪ㄋ大家唷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