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寶貝媽咪ㄉ用心唷謝謝捏

 

 





8月17日  是我ㄉ生日ㄟ


 


這天我ㄝ收到大家給我ㄉ祝賀捏   真是非常感....感動喔


 


謝謝啦  謝謝大家喔  讓我真是愛屬ㄋ们嘞


 




尤其是燕媽人在豐原玩 還特地打電話&留言來跟我祝賀  燕媽謝謝捏

 

 

 

我在這小部ㄝ有一斷時間嘞  ㄝ認是許多ㄉ好友跟媽咪

 

 

 

  

雖然有ㄉ有見過面和沒有見過面ㄉ好友 總是那麼友緣在這小部玩在一起

 

 

 

 

若不是大家在每一天每一分和每一秒ㄉ陪伴我們這一家人 

 

 

 

 

讓我们感到生活那麼ㄉ多彩多姿和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馨捏

 

 

在這裡我ㄝ祝福大家天天開心和天天快樂喲

 

 

 

 

最後希望大家還是請多多給我支持和鼓勵唷

 

 

 


 

 

 

 

 

ps還有還有最後有事要大家相幫忙  那就是請大家謝謝唷↓

 


燕媽要來拉票囉!請幫忙投給登記第14品佑


品萱~哈啦二人組~請幫幫忙~感恩




 


 


小玉馬麻舉辦的你是我的兄妹(姐弟)投票開始囉(請下面5號的媽媽跟我說名稱唷)



 



小玉馬麻舉辦的 你是我的兄妹(姐弟)  投票開始囉


這次的投票時間由 8月16日 到 8月20日 截止唷


一共有5天的投票期唷


每個人在這5天當中


只有2個投票權而已唷


也就是5天當中只能投2次就不能再投了唷


麻煩大家能配合一下投票規則唷


因小玉馬麻在計票時都會做筆記的


所以誰重覆投都知道唷


也歡迎投票結束後大家來驗票喔


要投票請明確告訴我你要投的是第幾號喔


好方便我統計票數唷


好了不多說了


趕快來選出你心中的 2票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