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在  母親節快樂捏   這篇文章有提到要po有關這張照片ㄉ文章ㄇ~


 


我原本是不太想poㄉ啦  是剛好我在


 

癮石男女



泡沫姐姐和Lugo上報紙(這張照片是從哪裡帶回來ㄉ)


我才想說那就po與大家分享嘞ㄛ


 



那我剛始來說明嚕


 


話說這張報導      媽媽 ㄝ不知會被拍在鏡頭裡頭~


 


這天4月22日星期二(過混久嘞) 我媽媽因為手近來一直麻到沒辦法騎機車..


 


所以這天我媽媽到屏東ㄉ基督教醫院做斷層檢查


 


等媽媽完全做完檢查之後  就在外面等待拿藥ㄉ當時


 


正好遇到   愛犬成狗醫生3女樂當醫生嬤    拍照  準備要做報導刊登ㄉ


 


我媽媽跟本不知道她ㄝ會被拍到  只是隔天報紙刊登出來時


 


我家表姐打電話去跟我媽媽講滴(因為我媽媽不識字所以沒有機會看報紙)


 


我媽媽還混害臊捏 



 最後祝福大家    天天開心  天天快樂喲


有ㄋ们大家ㄉ支持與回應我會更加用心   來甲ㄋ大ㄟ交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