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月25日    星期五         地點:美美幼稚園          事由:畢業典禮晚會


 


當天他 们ㄝ是正常上全天ㄉ課  然後家長必須要準時3:30接小朋友回家


 


我把妹妹接回家  讓她稍稍休息一下  我就先去準備洗完澡要穿滴衣服


 


接下來妹妹必須先把晚餐趕快解決起來  在帶她去美髮院弄頭髮加化妝


 


她們典禮晚會七點準時進行  一切進行非常順利


 


在來就是我個人要吐一吐嘞喇


 


那就是為嘞要幫妹妹紀錄畢業典禮ㄉ點點滴滴


 


我不是說我們上次去雙流時 相機給我出狀況  結果送修


 


到現在相機還沒修理好  不過維修人員有打電話來問


 


說我們相機有須要換上零件  零件價錢須要$2450


 


喔!  真是暈倒 


 


那我想說來不急在妹妹ㄉ畢業典禮修好


 


那我先向我小姑借嚕


 


沒想到用別ㄉ東西說實在滴       真ㄉ相機功能還有操作上混不習慣!


 


我就只拍幾張照還錄三段影片  要在拍ㄉ時候相機給我一個呈現出記憶卡已滿載


 


真是讓我絕望到谷底       因為後面還有更精彩節目ㄟ


 


在來一點  我現在要po我錄製ㄉ影片  


 


我早上上傳 到現在都一直上傳不成功 


 


我現在改在這裡http://tw.youtube.com/index(ㄝ是)


 


因為無名我ㄝ不能傳


 


還有誰知道哪裡可傳  或者教我該怎麼用咧


 


如果可以上傳ㄉ話 我在po補上      謝謝大家唷


 


 願大家一切平安順心喔              感恩


 


↓以下是我逤所拍下ㄉ幾張照片    與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