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ㄉ一夜風雨交加    看到新聞四處災情好像不少ㄟ


不知大家是否一切安好


我們這裡大致上安好    不過東港有些道路都積水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我來寫正題嘞


 那就是我在前幾天  我在送妹妹Debby去上學時


我突然想到說:    以下是我們倆ㄉ對話


媽咪我: Debby ㄋ在下個禮拜就要畢業典禮ㄟ


Debby:嘿ㄚ


媽咪我:那畢業典禮那天ㄋ會不會難過哭哭ㄚ


Debby:


Debby:讀嘞三年ㄉ幼稚園   我有什麼好難過和哭哭ㄉㄚ


媽咪我:已在os嘞   因為媽咪不用再付出那高費用ㄉ教育學費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Debbyㄋ即將要邁入新ㄉ環境來學習跟教育  


希望ㄋ混快就能進入狀況


媽咪我會一直在ㄋ身旁鼓勵和加油唷~


我滴心肝寶貝


 


                                                                                                                   2008-7-18   小朱媽咪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