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10    地點: 東港3皇3家餐廳    事由:姐妹格聚哈啦


人員:



 



在我開格後與格友見面是


第一次是與美ㄚ見面  在來第二次和美ㄚ再加多認識無尾熊愛企鵝


這是第三次嘞     更高興又多認識好幾位好友喔


因為我相機還再維修中  所以到美ㄚ家把相片取用回家    美ㄚ跟ㄋ說感恩蛤


↓這是我们格聚裡面所有成員  (只是小不點  要離開前忘嘞先拍一張合照)



↓這是幸運草之戀  是一位混健談ㄉ媽咪ㄛ


她住北部  娘家在南部  這是利用小孩放暑假  帶小孩下南部玩玩


ㄝ讓我們有機會大家聚會ㄛ!





↓這裡面ㄉ人員都是幸運草之戀ㄉ姪女&姪子和她那一對可愛ㄉ寶貝


接下就是我啦美ㄚ謝謝ㄋ把我描述那麼滴好其實我是閒閒都不會滴女人


有美ㄚㄋ在ㄉ地方真的絕不冷場笑聲連連~


ㄝ謝謝ㄋ這天特別安排ㄉ飯局ㄛ~


辛苦ㄋ嘞   來我一下


↓這位是鈴     人長ㄉ混甜美喔~   重點是還沒......


↓這位是無尾熊愛企鵝 我和她吃過一次飯局ㄛ  是美ㄚㄉ嘛吉~


↓這位就是小不點  百忙中抽空與我們聚會喔  真是謝謝捏  但願下次能與ㄋ多聊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我們格聚所拍ㄉ照片   當天大家ㄝ聊ㄉ混開心


這都要歸功於美ㄚㄉ用心安排    再一次向ㄋ說聲   謝謝喔


希望大家再約好    我們再來一次盛歡ㄉ聚會喔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