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智力球


 


不知大家是否有看過  或者玩過呢


我大致說明一下


 


游戲主題   它 可以鍛鍊玩家動手能力提高玩家ㄉ平衡感


增加玩家對空間ㄉ理解力.


 


玩法說明 :轉動球體 讓小球在軌道上按數字順序前行 爭取用最短ㄉ時間到達終點


 


這還可以可磨練小朋友ㄉ耐心&耐力



 


這是上星期三    我最小ㄉ小姑(我老公ㄉ堂妹)回家   然後買嘞這魔幻智力球~


回來送我家ㄉ妹妹  說到這裡 我在分享一斷提外話  這是我要去接妹妹放學時我們ㄉ對話


媽咪: 妹妹我告訴ㄋ唷  今天麗雪姑姑有回來喔


: 是唷  那我可以跟小貞菱玩嘞(我小姑ㄉ小女兒)


媽咪:嗯 姑姑還有買玩具送ㄋ唷~


:媽咪我已經長大嘞 為什麼姑姑還要買玩具給我ㄚ~


媽咪:因為姑姑說ㄋ混乖又可愛ㄚ


:我有乖ㄇ  我有可愛ㄇ


媽咪:我已經在os嘞  因為ㄋ真ㄉ是有點小麻煩捏


 


 


接下來妹妹把作業完成後


以下是妹妹ㄉ初體驗


剛開始混認真ㄉ靜態ㄉ玩著~


玩到失敗嘞  就混生氣著


已這樣看來妹妹好像沒什麼耐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