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妹妹大一班ㄝ就是蕃茄班ㄉ全體師生ㄉ合照






↑這套韓國服是我們自己ㄉ(等於我們少選一套他們ㄉ)























說到五月十五那天他們要拍畢業照  我ㄝ是過去幫老師ㄉ忙喔~


就是幫小朋友換造型衣服   那天每個小朋友打扮起來真ㄉ是美ㄚ  又混可愛唷~


他们各人含全體照就拍嘞54張 至於服裝一人可以選擇五套在加上便服一套~    


我挑幾張出來與大家分享唷~  謝謝ㄛ


 


******************************************************************************


ps:  在來我要跟各位說聲對不起   我前一篇ㄉ文章


台灣好玩地方總整理因為版面怪怪ㄉ


 


  我原本想要


 


做刪除但是又有好友ㄉ回應


 


為嘞禮貌上我還是保留只是現在把回


 


應關閉嘞  謝謝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