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親愛ㄉ大家好喲


 


在這裡跟親愛ㄉ大家拜個晚年喔~~祝賀大家


 


 



 


祝福大家HAPPYYEAR



牛年行大運


我栽~~大家放嘞那麼多天ㄉ年假


 


想像大家一定過ㄉ一個相當愉快ㄉ假期


 


蝦密還沒收心喔


 


歐歐~~


 


了解~~~小過年咩     元宵節啦


 


ㄝ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


 


賞花燈    猜燈謎


 


等元宵節過完  


 


大人&小朋友ㄝ該收心回到自己工作崗位嘞


 


今天是2/2星期一    公務人員和公司人士ㄝ開始為新ㄉ一年新ㄉ希望打拼


 


小朋友ㄝ即將開學嘞(2/10)星期二


 


不管今年景氣如何       各位加油甘巴爹


 


在過年這斷期間大家忙得不可開交時還抽空到格子看我


 


讓我感受到大家對我ㄉ痛惜


 


我真ㄉ非常ㄉ感動  ㄝ非常 謝謝大家


 


我會盡快去拜訪大家ㄉ


 


親愛ㄉ一定要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