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燒~~剛剛出爐滴ㄛ~


 


 大家緊來看


 


還有還有這是我們家ㄉ美ㄚ首度公演ㄉ處女秀喔


 


而且~~又是最佳女主角ㄛ


 


所以不看就是ㄋ滴ㄉ損失嚕


 


他们這次戲劇團演出是由高雄牧鄰教會所舉辦ㄉ


 


那這次公演ㄉ人員都是由住在東港附近ㄉ人參加演出較多


 


其中還有無尾熊其他ㄉ人員ㄝ是我後來常與他們聚會才認識ㄉ


 


真ㄉ好高興ㄝ相當榮幸與他們打成一片喔


 


我看她們預演當中個個都好投入  演ㄉ真是相當ㄉ棒


 


在未公演出前她們排練當中  有缺人員


 


於是美ㄚ有邀我一起加入


 


可是...可是...我是一位飛雄敝術ㄟ查某人


 


我看我還是不要搞破壞好嘞


 


那他們第一場ㄉ演出是在昨天(12/9)東光國小演出


 


在東光國小演出時因為美ㄚ給我一個混重大ㄉ任務要我幫她ㄉ忙


 


所以事後我趕去時她們已經演完嘞 


 


所以我ㄝ就沒看到他們精彩ㄉ演出嘞啦


 


那第二場是在今天ㄉ(12/10)東港國小演出


 


嘿~嘿~這場我就有看到嘞喔


 


我還有拍嘞幾張照片和錄嘞一小斷ㄉ影片回來與大家分享喔


 


↓大家ㄝ可以點閱她們ㄉ網址ㄛ


 


 http://www.kscc.org.tw/cms/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8&Itemid=1


  


↑這就是第一場在東光國小演出  演完大家一起拍照留念



 


↓接下來這下面幾張是今天在東港國小第二場ㄉ演出


 


那我去時正好遇上他們團員ㄉ美女


 


他們說:我們帶去ㄉ相機記憶卡都滿嘞~


 


要跟我借相機  我說好那ㄋ拍嚕~


 


我就在一旁看嘞一下  我就去後台看看是否有需要幫忙ㄉ沒


 


 可能是美女摸不清這台相機ㄉ功能


 


所以相片就有些模糊嘞


 


大家就加剪看嘞


 



 






 





 



以上我就大概跟大家介紹到這


 


文筆寫ㄉ混不好大家就不要給我嫌棄嘿~下一張(熱鍵:c)


 


後續還有美ㄚ派給我ㄉ重要任務  ~


                                                                                                       下一張(熱鍵:c)


 


請大家 視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