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親愛ㄉ阿姨叔叔總之都是媽咪ㄉ好朋友大家好


妹妹我在這個星期日就要參加心算ㄉ比賽嘞~


昨天晚上我去上珠心算課時張老師已經把我們有比賽ㄉ小朋友准考證都發下來嘞~


這ㄝ是我有始以來ㄉ第一次參加比賽喔~


張老師還交代一些我們比賽ㄉ選手該注意ㄉ事項(張老師ㄝ是有跟媽咪交代)~


媽咪有問張老師要有理想ㄉ成績通常標準分數是多少 張老師說第一名是滿分六十總共六十題都答對~


張老師說要達成滿分沒有幾各人做ㄉ到ㄉ(目前妹妹我總分數才三十或三十一_二左右)


這次ㄉ比賽我一點都不緊張反而媽咪比我更緊張


他們幼童組比賽ㄉ項目是:  有兩項第一相是           十級心算十題


                                                                           九級心算十題


                                                                           八級心算十題


                                                                這三級加起來限制時間是一分鐘    


                                                         第二項跟上面都是一樣只是限制時間三十秒


總成績:就是第一項成績加第二項成績 所得ㄉ總成績   最後在 去排名次(希望有個理想ㄉ成績)


我會加油ㄉ  但是各位親愛ㄉ阿姨叔叔總之媽咪ㄉ好友ㄝ為我加加油喔 


感謝大家


============================================================


五月二十三日


今天我  媽咪幫我洗完澡   然後我把作業寫完


我就跑去正在廚房忙做晚餐ㄉ媽咪說話


以下是我和媽咪ㄉ對話↓


妹妹:媽咪我星期日去比賽ㄋ會為我加油ㄇ


媽咪:當然會ㄚ


媽咪:不只媽咪和爸比會為ㄋ加油外  還有好多阿姨跟媽咪ㄉ好朋友ㄝ都會為妹妹ㄋ加油喲


妹妹:那媽咪有幫我跟阿姨和媽咪ㄉ好朋友說聲謝謝ㄇ


媽咪:有...媽咪都有幫ㄋ跟他們說聲謝謝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