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要入     國小新生入學  ㄉ報名表


昨天接到郵差先生送來ㄉ信件  那就是我家妹妹要進入國小嘞


真是可賀可喜捏  ㄉ是妹妹慢慢茁壯長大嚕   喜  ㄉ是我不用在每個月支付幼稚園高學費ㄉ費用嘞


 



↑這張是妹妹剛滿月ㄉ第一天拍ㄉ  因為老一輩ㄉ人說  小baby在還沒滿月不要跟她亂拍照~


可是我真ㄉ好後悔捏   因為我看到現在媽咪都有從他出生開始幫他們ㄉbaby記錄起來 點點滴滴~


唉~算嘞現在說這個都已經來不及嘞


時間過ㄉ可真快一轉眼 妹妹已經要就讀小一嘞 ~


想當出妹妹剛出生時帶來給我們歡樂與喜悅還浮現在腦海中~


真ㄉ是歲月不饒人ㄚ~


雖然她剛出生時真ㄉ混難帶  可說是她哭我ㄝ跟著哭~


自從當媽咪之後才能體會到我媽媽當初辛辛苦苦ㄉ把哥哥和我扶養長大~


還看著我們成家立業等...雖然哥哥比ㄋ们早 走 沒有好好ㄉ孝順ㄋ们!


現在我就加輩來孝順ㄋ们   現在只希望媽媽ㄋ能趕快走出失去爸爸ㄉ陰影~


媽媽ㄋ放心我跟ㄋㄉ女婿還有大嫂還有ㄋㄉ孫子會好好ㄉ孝順ㄋㄉ  希望ㄋ身體健康喲(我哭嘞)!


                 我真是ㄉ沒事扯那麼遠幹嘛咧~(啪謝喇)


說到當時那種無助又奈ㄉ我     小時她還不會說話     不然她一定罵我怎麼那麼含慢帶孩子ㄉ媽咪


最心疼ㄉ就是她生病感冒  或住院時我是那麼ㄉ焦慮跟不捨  我還一直怪自己我是怎麼照顧小孩ㄉ~


把小孩照顧成那樣  想想真ㄉ是好對起妹妹喔!


妹妹 ㄋ知道ㄇ  ㄋ是爸比媽咪ㄉ心肝寶貝


自從漸漸懂事以來 爸比媽咪對ㄋ要求高嘞一點    但是我们ㄝ是為ㄋ好~


希望ㄋ長大後更懂事些就能體會出        爸比媽咪ㄉ用心和苦心嘞


現在只希望ㄋ乖乖&快樂長大  爸比媽咪在怎麼辛勞都是值得  妹妹懂ㄇ~


我現在越打心情越激動  我看我就打到這裡嘞~


 


                                   ***下個禮拜就是一年一度ㄉ偉大ㄉ母親節嘞


                                    ***在此我祝福全天下ㄉ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