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非常抱歉  本人我真的最近沒有什麼好文章po   只好沒主題ㄉ傳上幾張隨意拍ㄉ照片


希望大家別客氣    就加減看嚕    




這是爸比無聊 我已經刷牙洗臉好嘞 ㄝ換好衣服準備要睡眠嘞 爸比拿著相機一直拍


總共拍嘞十幾張 媽咪我選嘞兩張作代表







接下來我們又跑到鎮海宮公園 海邊玩水 妹妹可是樂ㄉ混 以下ㄝ是挑幾張做代表 













↓這是東港大鵬灣照ㄉ


↓這是在禮拜日回阿嬤家在客廳照ㄉ(可是看到臭爸比不好ㄉ坐相嘞)真是壞嘞我ㄉ美美姿態嘞喇


***我親愛ㄉ好友   謝謝ㄋ们ㄉ欣賞喔!      我在這裡代表妹妹跟ㄋ们說聲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