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妹妹真是越來越體貼嘞~


 


她看到我在忙其他ㄉ事情時...


 


她會主動幫忙我把後面ㄉ衣服收進來..


 


而且不是只有幫忙一次而已ㄛ!


 


只要她把自己ㄉ作業寫完 她就會幫我嘞~


 


真正是就甘心捏~



以下是她幫我收衣服 如果不過高時她還拿小矮凳墊底捏!!!


救人喔!怎麼會這種是情發生呢 明明是我女兒收衣服ㄉ影片怎麼會出別ㄉ呢(我又試嘞好幾回都這樣


 有誰來告我該怎麼用列??)




Debby


 真是謝謝ㄋ 媽咪愛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