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天就是聖誕節嘞~


我ㄝ在各位ㄉ部落格欣賞到混精彩ㄉ耶誕晚會ㄉ表演喔~


當然我ㄝ是有秀一點點妹妹聖誕節晚會ㄉ表演喔      聖誕節舞會表演




說到聖誕節當然是屬於小朋友最開心ㄉ


除嘞聖誕老人送糖果之外   ㄝ是混期待人家送禮物給她们ㄉ~


以下就是我收到ㄉ聖誕禮物喔~   在此跟ㄋ们說聲謝謝捏



↓這是媽咪送給我ㄉ禮物   聖誕節禮物跟檢定通過ㄉ獎勵



↓這是我們惠津老師送給我ㄉ書本



↓這是園長媽咪送ㄉ扇子跟橡皮擦(這扇子又可當原子筆寫字唷)




接下來.....


    .


    .


    .


就是妹妹送給我最佳ㄉ聖誕禮物


↓這次ㄉ珠 心算檢定通過嘞


這是心算11級ㄉ成績真是贊啦


 


↓這是珠算9級ㄉ成績 雖然不是混滿意  我知道她混用心嘞 妹妹在加油~


在此我ㄝ謝謝寶貝女兒ㄋ送給媽咪最好最棒ㄉ禮物~


媽咪在這裡ㄝ祝福ㄋ有個快樂ㄉ聖誕節唷   寶貝~媽咪愛妳 


我ㄝ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