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話說當天大家準備要早早休息    結果每個小朋友都先陣亡嘞  可能是早上太早起床又加上太累嘞~


但是說真ㄉ我一直沒辦法睡連我老公ㄝ是睡不好還有隔天早上ㄝ發上大家ㄝ不是睡ㄉ混好   


因為實力太冷嘞啦....  


2月10日這天


我們大家各各起ㄉ特別ㄉ早   大家ㄝ開始幫小朋友盥洗整理一下東西~


我們就到民宿餐廳吃著老闆為我準備ㄉ早餐~


吃完早餐跟老闆道謝    老闆還叫我們跟他們拍張團體照..


就繼續我們ㄉ行程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我們到達那裡才八點多因為還要趕緊排隊買票 還好現場買


票ㄉ人不多因為現在混方便7-11就可以購票 可是7_11他們只有賣成人票跟他們所舉辦ㄉ套餐行ㄉ門票


沒有賣優待票 所以我們只好選在現場購票 全票是$890  優待票$790


購完票我們等排隊進去裡面我們一整天ㄉ行程~


以下一樣  只我們這家人ㄉ照片 還有小朋友只顧著玩都不願意讓我們大人拍 小朋友合照ㄉ比較多


 


 





↓這張就是我之前介紹我們到台糖裡面時坐牛車拍ㄉ




 


這支影片是海豚聰明精彩ㄉ表演



這是晃晃海獅ㄉ趣味表演



裡面節目可不少喔像晃晃海獅秀;美人魚秀;海豚秀;魔幻大秀;還有一些遊樂設施等....


 


在裡面我們玩到晚上快八點才出來天空又下著毛毛雨 真是有夠冷 他們ㄝ營業到晚上八點整~


我們出來就在附近找上一家合菜餐廳服用晚餐~


接著我們就開回台東我老公同學ㄉ大哥ㄉ住處借住一晚嚕 原本想說在台東過夜 然後隔天在台東泡個


溫泉在慢慢開回屏東 可是我們考慮跟商討(最主要怕小朋友會太冷而感冒)因此隔天ㄉ行程有嘞改變.



2月11日我們起來用早餐 大家都準備好之後我們就慢慢開回屏東嘞~


 



 


到達楓港已11點多我們往南下開到四重溪ㄉ悠客馬場讓小朋友享受騎馬ㄉ樂趣我們則在一旁稍稍休息一


下  接著就是找一間餐廳用午餐嚕 有人建議早點回家休息 想說明天小朋友ㄝ開學嘞上班ㄉㄝ開工嘞所


以我們早早就回府嘞 以上就是我們這幾天出去遊玩ㄉ行程 報告完畢 ㄝ非常謝謝大家撥空過來聽我


訴說喔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