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_5-3     活動地點:美美幼兒園    天氣:晴


當天真ㄉ活動真ㄉ相當精彩  有闖關 活動  所有完全免費    節目完後還贈送每個家長小點心喔!


闖關成功還有小小心意獎品唷~


如何是闖關成功  就是我下面所打ㄉ活動  每項多要去做 跟完成   蓋章   才可算通過~


教導CPR心肺復甦急救訓練      教導正確穿著救生衣    做龍鬚糖    製作書籤   製作天燈 


還有經絡心靈測試      做造型氣球  火場濃煙體驗 .....等等




↑這是妹妹做ㄉ母親節ㄉ卡片(看攏無吼)心意到我就混開心嘞



↑ㄚ姨邊教我如何穿救生衣跟解說



↑ㄋ看我是不混認真在做書籤ㄚ



↑CPR急救訓練



↑妹妹作ㄉ天燈 內容是 媽咪我愛ㄋ祝ㄋ好運



↑這是一群可愛ㄉ小朋友對媽咪ㄉ感恩辭(台語版)


 



↑這是美語版  相當可愛ㄉ一群小朋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