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做夢相信大家都有ㄉ經歷,因此我ㄝ是不例外~


我做過不同ㄉ夢境但是那些都是沒有特別記憶就像


人家說ㄉ黑白夢(台語)至於惡夢可以說少之又少~


 


 




但是我有做過一個讓我記憶非常深刻ㄉ夢~ㄝ讓我非



常傷心ㄉ夢,那就話說回到我21歲那一年,有一天ㄉ晚上


我做嘞一個混實際ㄉ夢境~


夢ㄉ開始:我們全家都在休息睡覺嘞,我睡到一半醒來~


不知道要找哥哥做什事去嘞,我就跑去叫醒我哥哥~


可是我一直叫嘞五聲他都沒回應我,我在叫嘞一聲哥哥~


他睜開眼睛看著我,我問他ㄋ怎麼嘞,他跟我說~妹ㄚ~


哥哥已經死嘞,我當時聽嘞就跟哥哥說ㄋ不要亂講話,


之後我就看到旁邊有一台馬車,那一台馬車有點像我們,


之前看ㄉ布袋戲ㄉ幽靈馬車一樣.然後我哥哥就起身坐~


進馬車裡面我就問哥哥ㄋ要去哪裡ㄚ~哥哥沒有回答我~


我ㄝ一直追著問哥哥ㄋ要去哪裡~一直喊一直叫著.


然後那台馬車就像火車一樣慢慢加速前進,我當然一邊跑~


一邊哭著叫哥哥~結果我在沒辦法追ㄉ上時我哥哥說嘞~


一句話讓我聽嘞混仔細ㄉ話~妹ㄚㄋ要好好ㄉ照顧爸爸媽媽ㄛ~


講完我哥哥就離我遠去嘞~我ㄝ就這樣被嚇ㄉ驚醒過來~


我ㄝ沒有把當時所做ㄉ夢告訴爸爸媽媽跟我哥哥,因為~


我不希望這是真ㄉ~


 





但是就在我28歲那年ㄝ是我結婚進入第二年嘞~我哥哥~


突然猛暴性肝癌在高雄長庚急救三天就過世嘞~


 




事後我一直在想說是不是跟我之前做ㄉ夢已經在告知我嘞~


現在只能說我做過讓我混傷心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