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又過去嘞~(今天是小週末)



我大嫂ㄉ那一對可愛ㄉ女兒跟兒子,ㄝ因為開始放暑假嘞


我於是接他們來我們家小住幾天,到嘞~星期五因為大嫂女兒晚上有補英文課


所以我必須送她回去.



 


再來我老公又開始動鬼腦筋嘞叫我把女兒衣服先整理好,等她放學時


順便接她,讓她在我娘家住上幾天(因為ㄝ要送我大嫂女跟兒子回家).



晚上我洗完澡準備要休息時


老公:ㄋ把衣服穿上(因為我已經穿睡衣嘞)


我:有什麼事ㄇ


老公:我們去東港堤防那裡ㄏ咖啡好ㄇ(又是個好機會ㄇ)


現在那裡有好多流動攤販ㄉ咖啡店喔


我:好ㄚ(心裡已經暗爽嘞


我們騎著歐兜邁去東港堤防,可能是因為是小週末


因此ㄝ有不少人客呢(尤其是情侶)


我們點嘞碳燒咖啡酒跟拿鐵咖啡(ㄝ聊嘞許多剛認識時ㄉ回憶)


於是ㄏ嘞咖啡我精神來嘞(女兒又在娘家)


 



想說不然po一下文章囉


ㄝ祝大家週末愉快喲

 



希望大家多多給我回應唷~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