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格友们


***************************


ㄋ们大家有沒有混想我呢 可是我好想大家耶^_^


   因為有好多天沒有去各位ㄉ格子逛逛嘞!希望大家別生氣唷


因為端午節我家小姑住台中跟高雄都回來度假又是連續假期


    我家ㄉ電腦被占據嘞(玩線上游戲)從早開到晚,連戰四天


*****************************


我擔心ㄉ事情終於發生嘞 ....(我ㄉ電腦壞嘞)


只好等電腦公司上班才能叫來維修嘞,還壞ㄉ挺嚴重ㄉ(壞在主機 )


還好才買三個多月而已 不然我損失可大嘞 電腦公司從原廠


換台新ㄉ主機給我~真是好里加在


現在我又可以跟各位在電腦中繼續約會嘞~


還有各位ㄉ回應與留言我會一一回覆ㄉ


******************************


希望大家繼續為我加油喔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